羅賓游泳教室

地圖

交通指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常見Q&A]

@幾歲的孩子才是學游泳的最佳年齡?
羅賓老師認為孩子從小就可以開始學習與水相處,但不推廣嬰幼兒游泳課程 ,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,學會與水相處,喜歡玩水是最重要的.一旦孩子從小不怕水,喜歡水,等到學齡前(約5足歲)肢體與平衡協調都發展得差不多時再來學游泳姿勢,就能很快進入軌道。

@每班課程人數?
課程均以小班制教學為主,課程人數可以自行決定,通常1~5人以內都屬個別班。


@上課時間?
只要和 教練安排好上課時間,都可以配合您想上課的時段。 

@有現成的班級或要自行找人一起學?
因為是個別班,所以人數是自行決定,自行尋找(臉書社團開放留言尋找學伴)

@同班級中若有人上課.有人請假該怎麼算?
若同班中有人因故不能來,建議相互協調事先請假,因為只要有學員來上課就算一節課,缺課學員待課程結束後依各泳池規定補發缺課堂數的自泳卷。

@請假與補課
基於相互尊重,請假請提前告知以便教練安排課程,補課也會盡量依學員方便配合補課.請假請電洽劉秘書0960512590或至羅賓游泳教室 臉書社團留言

@上課需要準備的用具
泳衣,泳帽,蛙鏡等個人用品都須自行準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前瀏覽模式:手機版 | 電腦版
智邦生活館 虛擬主機 ©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